close

束縛

我不喜歡被人束縛....

想必大家都一樣吧!

束縛  

明明說好這工作是我要畫的

可是為什麼到頭來會變成我要跟另一個女生搶這份工作呢?

我不懂....

你真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老闆

我們畫畫不是廉價的

也不要因為我們還是學生就這樣對我們

我跟那女生是朋友

為什麼為了這工作必須跟朋友競爭?

一點都不值得吧...

..........................................

 以下歡迎點閱案讚! ლ(・ω・ლ)

好煩NO  

PIXIV  

巴哈姆特(風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束縛 繪圖
    全站熱搜

    o苗o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